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13:28: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我的得失心太重了吧!歡喜做、甘願受一向是我的做事態度,愛玩、交朋友等等興趣,我想是我人生中不可獲缺的大事。當然交朋友上是要看互動的..自認為在國中同學之聚會籌備統整部份已付出絕大部份的誠意了,但..對於同學們的回應實在是感到相當的遺憾,其實極不怨在網上抱怨,但..也許是念書念到要吐血,真的不發個勞騷就不是我本人的做風。

別再提醒我的可憐,我不知道再這樣沒有互動下去也許社群裡有沒有我並不重要.甚至是這個社群的存在與否也舉無輕重,是否我真的想太多??期待愈多,失落愈深,問題到底在哪勒...who can tell me?????????其實不論過程如何,反正結局已成定論,在乎與不在乎又何妨....

台長: 悠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