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5:55: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麗來媽媽打三!
來!(科離把臉轉右)
一~二~三!
來...左邊!(科離把臉轉左)
一~二~三!
阿麗好棒喔!

這就是我的媽媽
雖然她常給可麗打三
可是她是照顧科離最多的人
帶她散步 讓她吃好肉肉 幫她洗香抓跳蚤
不過這也是因為當初某人山盟海誓說要幫她洗香說一定會每天帶她散步照顧她的承諾早就整個海枯石爛了

現在我給Jasper打三的時候
都會想起我的媽媽

我也想我的爸爸
他從來不罵我
都鼓勵我 對我很好
而且他每天晚上都會巡一遍家裡的門窗
媽媽覺得很安心因為爸爸很負責是好男人

後來我自己住了
每天晚上巡一遍家裡的門窗
就想到爸爸




台長: 游甜甜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