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0:32:31|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新的一年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ˇ


要有新的希望
我的希望還真多
但是我最希望我能存錢買相機押
雖然這個希望還不是普通的難欸

但還是祝我
可以達到我的新年新希望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有點老套)=)不過接受一下啦

當然希望錢錢越來越多啊
要捐錢給我也可以=)好像扯太遠嘞欸
不過沒關希
因為新年嘛!!別計較太多咩

至於紅包哩ˇ
是要你給我還是你給我
問廢話@
當然是你給我呀(開玩笑)新年笑一個
如果你還是要給的話
我絕對絕對不會介意的啦

紅包這次ˇ
領得比以前多太多的拉
超開心的拉

還有過年押
祝福的話不能少啊
首先得祝福話是誰押**

首先就是我姐瞜
祝他過年別吃太肥
體重過胖ˊ

再來是陸麗龍
祝她減肥成功
還有要搭上公車欸
不要每一次都用跑滴

再來是。水梨。章魚。貓咪。POO。所有芭靈舞的人。(懶得打)
祝你悶  數前數到手軟
祝你悶  假期玩得快樂ˊ

再來是橘仔姐和愛睏和糖糖
我祝你悶過年賭錢ˊ玩牌ˊ打麻將
別輸太多
小心連褲子都脫下來

最後祝大家新年新希望



台長: 小絮=)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懷念回憶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