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9:16: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414[小組 分享 敬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
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開放在陽光下樂無涯
我要盡情的吐露芬芳
讓人知造物主的偉大
祂既不輕忽小花的榮雅
必然更將我的生命看為可誇
若我
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我要讓人知道造物主的偉大

[安靜]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做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
誼的見證分享讓我們看見一個信靠主的人如何被主從卑微之地提升
[若]是誼想起的一首詩歌,也是我還未信主前,姐姐教我的歌
認識耶穌後,在團契裏聽到,才發現祂真的一直看顧著我
每唱這首歌,心中就有一種篤定,知道祂在乎我,珍惜我,幫助我,引導我....

昨晚葦帶我們分享以賽亞書49~53章
當涵分享讓她感動的經文在
[以賽亞書51章16節]
我將我的話傳給你,用我的手影遮蔽你,
為要栽定諸天,立定地基。
又對錫安說:‘你是我的百姓。’”

葦想起[安靜]這首最近主日崇拜時唱的新歌
葦的記憶真好
立刻寫下這首歌的歌詞
帶領我們敬拜
於是我們沉浸在神的話語、感恩和敬拜中結束聚會

這兩首歌都能讓我心平靜安穩
也願妳靈在基督裏得安息

台長: 蒙恩罪人shoe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