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20:58:4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ht for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ue blood是我最近在看的影集。

有很多奇怪的生物組成的世界(?)或者說是他們原本就存在著。

能像 Sookie那樣在變動不安的環境下,發現身邊的人一個個離去或是一種未曾發現的生物還可以堅強的生活下去,是讓人覺得很震撼的

我承認跳過了那些令我們大叫說:”這怎麼可以在 HXO播!”的片段~

的確有了一堆血淋淋畫面,就需要一些讓人覺得甜蜜的(?)橋段來中和一下。

順便一提,我覺得 Bill長的蠻帥的 XD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是嗎?

我只知道無時無刻都可能會有一個衝擊,衝擊著內心是否足以堅強到無所畏懼。


我覺得我最近都看一些不太正常的東西。

連書都是血淋淋的,不是戰爭就是murder

那種murder是你身為女性的同時,看到文字敘述的時候會對跑出來的畫面不寒而慄。

而書中寫的就是在你眼前的事實你是真的看不見,還是不願意看見?

因為得到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你們兩個人都會痛苦。

一方被加諸的傷害,對相愛的另一方同時也是傷害。

或許下一冊會有好一點的開始(?),如果她不是歸類於驚悚的犯罪類型小說就可能吧~

的確,不得不佩服身為女性的作者怎麼可以對這些細節描寫得如此詳細又事不關己一般。

 

我常常想著另一本書上的書頁說的那句話。

沒有想過如此正面的愛卻像是枷鎖,綁住了他們,

然後讓兩個人在彼此生活中慢慢窒息。

軍隊結束了他們的戰爭,而生活中的戰爭才開始。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令人窒息的愛?我很困惑。

不是默默守候才是好結局。

可能因為我是個性情剛烈的女子(好像武俠小說裡會出現的話~)

覺得什麼都不做的話我也不會認真看你一眼的。

請在心上爭取一個位置,哪怕早已經有人住著永遠揮之不去,

Fight for me.

台長: coff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h, It's ME!!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20分鐘的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