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2:56: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大二第一次的期中考,我好像已經混亂的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了。
反正就是一整個mess

可是,我同學對我說,"唸書,只要你想唸。"
他說:"活動參加了很多沒錯,可是你反而會更珍惜念書的機會。"
不用擔心你會太忙會太累,只要你想唸就可以找到時間出來的。
可是其實是我不想唸書的。
不過經過他這麼一講,我就覺得我一點也不忙,我還可以繼續。
他參加了學聯會活動組、熱舞社,接下來還要為愛再加一個社團。
那我算什麼咧?我根本還不累嘛!
感謝讓我又有動力回來繼續唸書了。
下次一起吃飯吧!

可能在好朋友之中,有的時候會對其他人有不滿的地方。
但是不代表我們就一定要分道揚鑣。
相處那麼久怎麼可能不會有意見不合的地方?
看見了缺點,你可以選擇接受或是忽略。
總有條路讓你走,除了缺點的地方其他大家還是很好的。
發洩一下就好了。

原來我也會有期中考低潮期。
加油,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台長: coff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h, It's ME!! |
此分類下一篇:simple mai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