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00:35:45|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補4/25 花蓮四天三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5
我晚上八點多到市區 結果我一下車 我的手機就響囉!

當我接起來時盡然是緯綸和紫潔打給我

當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他們怎麼知道我今天會回來呀!怪怪!

後來我們就約好在自強夜市碰面

剛好又齊 斑馬 爸爸 來接我 我就跟他們說緯綸他們要來

我們先道小強夜市後 我們首先先去進攻遊戲區

我們先玩類似跳舞機 不過是用手打的~

在我們玩樂的當中他們也到嘞~

所以大家就去吃晚餐 可能是我不喜歡吃小強夜市的東西吧!

我只買了東山丫頭的幾支烤肉串和一杯飲料

後來還碰到玫婷耶~ 哇~這是我回來除了又齊外第一個碰到以前的朋友耶~

嘿嘿~接下來他們就問我接下去要去哪邊 當然我的回答不用想也知道吧!

答案是~唱歌 可是因為大家沒有錢 所以我們決定去唱十元的

但是因為緯綸他們有認識的 所以去那邊唱會比較便宜

所以事不宜遲 我們馬上殺去志學

到了志學我們先去找大佬 叫他一起去唱 人多比較好玩

後來我們就唱到一點 哇~第一次那麼早回去耶

如果是以前的話 我們都唱到隔天早上三點或四點

想想也是 我是因為打工的關係  栭她們是因為去賞鯨暈傳的關係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
不過在今天當中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那就是我們在等緯綸他們時 我們有去魚店買一些魚

重點來囉

那就是唱完歌後 要走時 大家的東西全部都有帶到 連我家的老鼠都有

可是就在我們已經騎到快要到家時 又齊才想到他的魚沒有拿

結果他以為我們有幫他們拿 哈哈~

重點 他們是在我們帶去的食物堆的垃圾袋中找到的

還好老闆沒有丟掉 又不然他們會哭死吧! 哈哈~有點....

台長: 愛翔少爺的翔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帥氣a御將
小姐..
是蝦子好ㄇ??
部是魚唷!!
2008-05-06 21:3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