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7:33:20| 人氣93| 回應1 | 下一篇

風芽初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深信著我們之間不會有愛情,為什麼一夕之間全變了......


「起床了,小笨蛋」


「唔~阿!!」


是的,這是我每天早上必經的事情。大家好,我就是小笨蛋 ㄜ...不是啦 我是雨芽


雖然不是正妹 但五官正就好啦  剛剛那個叫我小笨蛋的就是 大我兩歲的呆瓜風—夏宇風


「尼怎麼又在這裡」


「我是忍心看尼被主任越罵越笨才來叫尼的ㄝ,好心被雷親」


「尼 尼 尼 齁出去啦  我要換衣服ok」


「呵~好啦 換好就下來吃喔」風眼裡有說不出的溫柔


「齁 尼怎麼又在我家吃飯」我無奈的說


「因為阿姨以準備我的ㄚ 所以我就過來吃了」


沒錯 我們是鄰居 所以常會吃來吃去的 因為我爸和他爸合夥開一家電器公司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們就成為了青梅竹馬



發呆會不知不覺想到他....


「芽  老師叫尼」柔說


當 當 當


「尼剛剛在想啥」我的死黨兼國中同學說


「沒阿 沒睡飽」


「唉~妮沒差吧 有上課跟沒上課永遠都是百名榜的第一名阿」


「呵 誰叫我天資聰穎呢」


「少自戀了妮」


學期的百名榜 是我們星辰高校的特色  就是每一年級中成績最好的前一百名會公佈在佈告欄上面  

那個呆瓜風也是三年級百名榜中的第一名 沒有一次例外過


話說...我剛在發呆時 怎麼都在想那個呆瓜風




難道我愛上他了.....



嚇 怎麼可能  我怎麼會有醬的想法


「芽 妮怎麼不吃 生病了嗎」天使媽媽說


「在想男朋友吧」


「喂  尼不要亂說啦 話說回來  尼怎麼又在我家吃飯」


「因為尼爸我爸還在加班 我媽當秘書所以也在公司  阿姨怕我餓到 就叫我過來吃了呀」


「哼 別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媽~以後阿別這麼好心  他都快大學了 還不會煮 以後住宿餓死怎麼辦」


「好啦 別在鬥嘴啦 菜都涼了」天使媽媽發揮溫柔招數 使我們乖乖聽話


「喏 給尼吃」風說


「哇 巧克力ㄝ 又是哪個花痴女送的ㄚ」我忌妒又羨慕的說


「還有一大疊情書勒」風無奈的說


「哇哇哇 難道要叫我幫尼看  噢~天ㄚ」我仰天長歎


「我頂多只是收到兩三封 真是可惡」我憤憤的說


「誰 是誰寫的 我看」風口氣突然變大聲了


「尼幹麻那麼兇」我眼淚已經在眼框裡了


「抱歉 我只是想知道誰會喜歡笨蛋而已」


「尼說什麼」


「沒事 我先走了 要記得幫我看喔」


「好啦  一路好走喔」


「喂」


「嘻嘻」


沒錯風就是那種又帥又多金成績又好的人  但她們都不了解其實私底下是惡魔


本大小姐還算不錯啦 每天收到兩三封情書 一兩盒巧克力是必定的  

但我從小就是個愛哭鬼 很奇怪的是 每次我哭時都是那個笨蛋風在身邊安慰我 所以不知不覺想哭時就會去找他



我怎麼變的比以前更愛哭了.....

台長: ♀shmily♂孤單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風芽初之戀2

是青梅竹馬的故事嗎?
不錯喔
只是...是習慣性嗎?
"你"為什麼要打成"尼"呢?
有點不習慣的說...
2009-07-26 10:59:19
版主回應
對阿>”<
不過
後來我有盡量改掉>”<
2009-07-26 17:1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