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04:43:4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扇窗要打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言而總之,是我還沒關上那該關上的一扇窗。所以老天還沒幫我開窗是理所當然的,人說天下沒白吃的午餐,聽了總沮喪!畢竟誰都想要任何美好事物都是白白得來的。你可以說 「不,我就是享受自己用盡全力去努力在得來成果!那是至高無上的成就感呀!」 oh~當然可以!如果你今天有生可以享受到不需花力氣就能得來的美好事物,這句話似乎也就不再那麼肯定了。

這【門】是指什麼呢?不外乎是現在這個正處於二十幾歲的我... ...是情感呀!是愛情呀!是那萬般無奈期待回頭就看到那人站在燈火闌珊處的那種情感呀~。

如果當主角那我正揣摩這個會親手將自己感情毀掉的角色,如果是作家我正嘗試寫個悽慘情節,或者慢慢引導這愛情故事走向自殺的橋段。

真的不想把這些熱情比喻成一齣戲劇,它不該被當成是劇本,我也不該讓自己有可能把這些記憶當作只是個演員在演出,這很令人痛心、無奈。可是好多時候,我除了用「戲如人生、人生如戲」才有辦法將這些我所接觸的情緒生動化的表達之。

人生有許多原則不斷的經歷重播,所以這些原則不斷的被刪減或增加,呵呵~是不會有定律的。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不小心就誤會為 "愛"
此分類上一篇:拋開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