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4 15:08:4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覺得自己一個人練安那普那沒人可以分享有點悶。自從慧如跟我說了能量流動跟結界後,我就非常努力每天無時無刻不安那普那。因為我怎麼知道我甚麼時候會升起我的同情心,然後又無意識得把能量送給別人呢,然後自己又痛苦的要死。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要有規律地去脈動。阿呀,但是好像那個決心還沒升起。所以我決定無時無刻不安那普那。於是那就跟我以前在修法一樣,無時無刻要持咒,但總是會忘記,但就是還是要努力,所以全身緊繃。為什麼要努力,因為你知道就是要時間要練習,然後就會自然而然,吸進來的就是跟吐出去的就自然而然就是了。

說來說去,還是要努力。只是自己一方面抗拒,但一方面又知道這是需要時間的。只是沒人分享,又不能PO在臉書上,悶悶的。

但至少,好像想像金光這件事情,有變得簡單一點。然後也體悟到,平常的呼吸有多淺。還有自己有多麼的對很多事情不太耐煩。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靈 存 在 |
此分類下一篇:因緣俱足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