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5:23:02|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智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間又恢復了”正常”

嘿嘿嘿,常常覺得自己網站背景的風格
好像都還是以可愛的卡通的想像的取勝
來玩點其他不一樣風格的感覺吧~~~ ^-^

說說瑜珈吧...
想到瑜珈
大家都會想到身體折來折去,或者把腳放在頭上之類的
可是我從小就常常會有莫名的”正知正念”
例如對於瑜珈,就覺得他應該是身心靈合一的
所以就會遇到何老師

老實說,我偏偏也是一個感覺遲鈍的人
練了何老師的瑜珈,其實在身體和心裡上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很感動何老師的發心,還有在老師的靜心課程裡頭,感受到老師滿滿的愛...

大約在半年多以後吧
漸漸感覺到,每次跳完瑜珈,心情總是異常的無聲
整個身體與心裡進入一種很完全的休息...
然後參加老師的生命精進營以後,居然開始跟妹妹”能夠”激烈得吵架..

最近老師為了與越來越多的瑜珈課程競爭
開始開了他擅長的深層瑜課程,叫做”潛能瑜珈”
裡頭動靜皆有
每次上完課那種異常的心裡頭無聲的寧靜與自己生命裡頭很大能量的感受..
嘿嘿,很好玩
上了還想再上...

可惜的是,最近的自己很忙碌,但是我還是維持至少一星期上一次
沒去上還會常常很想念

朋友問我,那樣的寧靜有什麼好處???
就是...我自己來說啦
就像前幾天那樣在自己的情緒裡頭轉不出來時
會在去到一個極至時
突然間鬆掉,然後喜悅充滿......

啊~心的力量真是充滿無限奧秘與無限可能......

為什麼今天會想談談瑜珈呢
因為最近很深刻感覺到自己”長智慧”
做人處世的確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尚須磨練,
但是在每個當下,醒覺的能力卻越來越明顯...

台長: Nana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心 靈 存 在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你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圓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