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11:30:33|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很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因為經期快到了的關係,那天快中午的時候,一堆事情突然湧入,心情也突然阿雜煩悶了起來. 妹妹跑來說,ㄟ,我的味曾湯跟你的便當一起蒸好不好,我說好阿,忘記細節了...就記得妹妹就是還要我跟他一起去看別人的便當蒸好了沒..

我說,吼,阿你自己不會去看喔. 妹妹說,阿你這麼兇幹麻.

正在打開大同電鍋時,把裡面的便當拿出來,放進我的便當時,,同事跑過來,一再得說,你一定要看我們的跳起來沒才能拿起來喔~

我還真是當場不客氣得回了一句話說,你覺得我是那種電鍋沒跳起來會把你的便當拿起來這種人嗎?

當場同事摸了鼻子就走人,,妹妹也安靜下來不再說話...

 

台長: Nana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桌布網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