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0:54:39|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gust 21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雅歌丹的新制度,我有機會再去談之前死掉的大咖下線與旁線
事實上,真是翻起了我心頭許多的愛恨情仇
我知道,我得先擺平自己,談這些人才有意義也才會有效果

這群人,我曾經跟她們一起打拼雅歌丹一段時間
一群長輩
當時我總是告訴我自己
遇到她們真好
我可以學習怎麼應對進退
因為這是一群家庭環境都不錯長輩,總是有一些規矩與應對
就好像我家的環境一樣
所以我可以在裡頭活得很好,可是總是缺了點什麼

雖然人實在不能夠互相比較,但是我忍不住把他們跟後來遇到的睿騰總監比較
總監做人豪爽 有話直說 他談行銷 一直以傳直銷人為榮 然後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沒有界線沒有筐筐的用快樂與關心深入人心 一起賺錢

這次上台北 我看到他對我的下線比我還要關心與了解
這次上台北 一直以來對於他雖信賴卻仍有不自覺得疑慮 都漸漸在看到且體悟他的心後 停了下來

最近可能會找機會讓他跟爸媽家人見面吧
因為想要讓家人知道我在雅歌丹有一個很棒的人在帶領我
我在雅歌丹做得很開心 很幸福

也只有這樣的直接且真誠的心
可以突破任何的規矩與束縛
於是我知道要怎麼準備好自己
去面對舊有曾經發生過的事件

台長: Nana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挑戰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默契
此分類上一篇:十誡

Mo
怎麼你寫:最近可能會找機會讓他跟爸媽家人見面吧! 這句話聽起來像是要帶男友見父母!Nana, 你該不會交男友啦!
2008-08-21 13:07:1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好像說了會讓人誤會的話了
總監可是有全雅歌丹最美的老婆呢
(他自己說的啦)

但是他是第一個雅歌丹人
我想介紹給我家裡的人認識的
一方面想讓家裡人放心
一方面我也想讓自己在意的事業
也介紹給家裡的人了解

一直以來自己的朋友或者生活都在家人知道以外的部份
我想 我開始想讓家裡的人也進入我自己的生活了吧
2008-08-21 13: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