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1:22:05|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August 20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好
而且很多人約我出去玩
蘭嶼之行最後可能因為提議朋友有些狀況會延後
最後可能會改成去香港玩
突然冒出跟高中死黨的旅行最後迅速確認,去清境農場二日遊
然後九月份還要去公司旅遊
總之,就是玩玩玩啦
老天爺就是要我出去玩耍啦~

自從跟JOAN簽下宇宙支票年底前要賺錢的目標後
這兩個月在工作室以及客戶群也有所斬獲
偶爾還有莫名成交的事情發生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但直到最近的最新制度出爐
我想我是瘋了,我看到年底前達成目標的可能性了...
尤其是那天跟總監在不自覺聊天中居然溝通出自己最深處的恐懼,而得以面對
總之就是給他拼了!!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跟總監的關係變了,以前是上下線,現在好像自己可以把他放在一個朋友的腳色)


瑜珈還是照跳
但是,昨天我去隔壁跳的時候
老師又在操了
我就很生氣的在心裡不斷咒罵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背部拉傷了
每個轉身,轉頭都不是很舒服

也好,這麼多好事,發生個小小一件意外傷害,或許可以讓我避掉一些更不好的意外,老天爺對我還是很好~

台長: Nana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簡訊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轉性了!?

NANA
背部拉傷的疼痛在蘭華跟2號薄荷的密集擦抹下
從中午脖子開始可以轉動
到晚上開始可以全身運轉自如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稍稍的疼痛
但跟白天那種一動就痛無法運轉自如實在是差很多
嘿嘿,不痛了的心情真好~
2008-08-21 09:1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