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1:40:47|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去跟對方説國語我也還是聽不懂的山東大老看工廠.
(因為腔太重了)

見了面後,發現果然見面聊就比較聽得懂耶,真神奇
正事談完了後,如預期般的去吃個午飯
對方總經理問了我一句:您都喝什麼酒呢?
然後就開始了....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能夠用紅酒杯乾杯
喝了紅酒以及啤酒不知道幾杯
頭已經開始昏了
但是還是有意識

去上完了廁所後回來
突然間一口氣哽在胃裡頭
很想吐
我拿了個塑膠袋就衝出去吐
旁邊的總經理這才趕緊把我的酒杯收起來
但是吐完的我覺得好多了
就喝了最後一杯
當作結束

然後頭昏的感覺一直是越來越嚴重
但是我心裡清楚
還好
因為我走路還可以控制
只是,好想睡覺

回到旅館
我狠狠給他睡了三小時(三點半睡到六點半)
一直到我們事務所(在萊陽)的人按了好幾次門鈴
我才被吵醒
然後跟著她們去採扁桃
(她們一直覺得我來只是出差,沒玩到很可惜)

其實頭還是昏的,但是好很多
就跟著她們去採扁桃
然後在我們事務所旁邊的一家生意普普的火鍋店吃火鍋

還挺好吃的
我們只叫了牛肉片,羊肉片以及大白菜,金針菇
就已經吃得不亦樂乎
主要是他把肉片切得很薄
不膩口就算了,其實整盤的份量很多
軟軟的新鮮的薄片把盤子鋪得滿滿的

最特別的是他的羊肉
雖然有淡淡騷味
可是吃到喉嚨底 卻有股當歸跟甜味出來

還吃了很多的水果喔
因為很便宜
吃了那個扁桃阿
聽說就是王母娘娘的蟠桃
小小顆,扁扁的,屁股又是粉紅色的
吃起來又有水蜜桃的水分跟甜度
好好吃
二三十顆才人民幣四塊錢五塊錢左右
所以在那裡吃了很多好吃的水果
幸福!!!

台長: Nana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差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路易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詐騙集團也有國外的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