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4:20:32|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態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的動態靜心,在最後一個階段慶祝跳舞的時候,我已經不像以往般,那樣熱烈的想隨身隨心隨意舞動.身體有個動能在,使我不停的想原地轉動.可是我很害怕,也不知道在怕些蛇麼,每次一開始轉我就因為害怕而跌出去,可是頭頂上個那個旋轉越來越快,我跟不上,然後就一直跌出去,一直很昏...

發生了蛇麼事情,自己心理最是清楚.分享的時候,也說不出蛇麼話來,就是一直掉眼淚...

老天爺要給你東西,自己都知道是好的,卻因為恐懼而一直讓自己將愛抗拒在外...然後一直執著於習以為常的事件上..知道是到了要改變的時候,卻因為害怕而死踏不出去..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奧修禪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