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7:02:56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no 的 Workshop

 Kino MacGregor

是得到 Sri K.Pattabhi Jois的祝福與

認證(certification)的女行者

謝謝王師兄,把這個世界級的老師請到台灣來

5/1~5/3在嘉義的白鷺鷥YOGA進行三天的 Ashtanga Workshop

美玉和我只參加 5/1 一天,麗芬和阿俊全程參加

早上 Led Class 在老師柔中帶勁的聲調中專注的練習

   也在老師加長的口令中差點虛脫

下午 老師先分享她的練習經驗

她的起點和大家都一樣----困難重重、障礙多多

jump back 她練了五年才會,練倒立也摔了幾年

一切都在不斷的練習中成長

練習的歷程,有時候向前進,有時候會向後退

但是眼光向遠看,還是進步的,她說練習要以十年為一個期程

這輩子練不到的,來生再練

要讓 Impossible 變成 possible 再變成  easy

練習也要有正確的方向才不會走冤枉路


我收獲最大的是她教的基本功的方法和觀念

練習讓身體的每一個器官和肌肉結合成一體,力量才會出來

一直以來我的鎖骨沒有打開,我的肩胛骨不會向下壓

jump back 時我手放的位置不對,所以我輕盈不起來

她教的基本功就夠我揣摩和練習好久好久

我也很喜歡她帶的唱頌

當自己的聲音與他人產生共鳴時,心好平靜…


一個人練到第四級的程度,淬練的不會只是身體

Kino 老師的笑容和親切也帶來一種很安定的力量

她真的很棒!很高興參加了這一次的 Workshop

我會把領受到的放到往後的練習中,謝謝老師!謝謝一切善緣!

下一張(熱鍵:c)

好美!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幫忙調整體位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帶唱頌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幫我一把

下一張(熱鍵:c)

老師輕輕的一拉我就勾到了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幫我讓倒立更穩



台長: shjan222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瑜伽 |
此分類下一篇:瑜珈的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瑜珈教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