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12:47:41| 人氣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小事記─桂花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自己都覺得驚訝~~
aiba家的桂花樓,今天可是第三次去光臨了~~
(註:aiba─嵐成員之一,相葉雅紀)
不過這次是吃中餐~~。

桂花樓的地點是位於千葉縣的幕張本鄉。一個小小的站~
搭乘JR總武線可到。

我們點了午餐套餐─福餐,¥780(含稅),台幣大概是220多元~
菜色很豐盛,有一盤滿滿的青菜蛋炒豬肉、一大碗白飯、玉米濃湯、
小菜和一顆橘子。很好吃哦!而且份量十足,我根本吃不完,日本
的橘子小小的好可愛,吃起來有點混合著柳丁的味道。因為桂花樓
有網站,有一頁只要印下來就送二顆水餃子,我就託我妹印了二張,
我和我同學各用一張,他們的水餃子很大而且和台灣的不太一樣,不
過都一樣好吃~但是醬料為什麼吃起來像愛之味甜辣醬啊…;;;
飯後會附一杯茉莉香片,真的很甘醇!^^

牆上有aiba的愛犬ATOMU(音譯:ㄚˇ偷母)的年曆,我想應該是歌迷
做的吧!

吃飽喝足後,嘿嘿~重頭戲來了!
有鑑於前兩次的沒種,這是我可是鼓起勇氣繞到房子後面,看看傳說中
的ATOMU,後來我才發現 ATOMU住的狗屋真大,之前就聽說很大,
可是我沒想到大成這樣…,猛然一看,我還以為是警衛室咧…*汗*。
我們看到ATOMU時,牠捲成一團在睡覺,我同學還以為是一團棉絮*再汗*。
ATOMU好可愛喲~而且看到我們都不會大叫哦!只是很慵懶地看著我們,
我想一定是牠年紀大了,還有和我家也養狗有關吧!(充滿狗味的我…^^”)

台長: ╭☆西紙卡 ☆╯
人氣(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