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4 09:35:1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人為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每當過去一分,我的心就會著急一分。
  這個山洞里并不是我相像的那么黑暗,而是有亮光傳來,我仔細看了一下,卻不知道這亮光是從哪里傳來的。
  山洞似乎是很大很大的樣子,一眼望去,竟然望不到頭。
  我有些絕望的往腳下看去,這一看不要緊,一看差點把我嚇得魂飛魄散。
  這山洞的地上竟然全是人頭!不,應該說是骷髏才對。
  我強忍著才沒有叫出來,也是這時,我才豁然明白,原來這些亮光都是從這些骷髏中發出來的。
  看著那無數個猶如冒著鬼火的骷髏,我覺得渾身被一陣陣的涼意給慢慢的包圍了。
  好冷!
  這里一定有很多的怨氣吧?
  要不然我也不會覺得像是到了地獄。
  在這本該儼然的夏天卻是這么的寒冷刺骨。
  這些骷髏應該都是那個太歲的杰作吧!
  那么看來,他平常是以吃人為生的。
  想著要一直要與這些鬼魂骷髏作伴,我真的是醉了。
  呼呼呼,呼呼呼,一陣陣的陰風刮來。
  越來越冷了,此時的我就像是處在冰天雪地一般。
  “好冷啊!好冤呢!”一個聲音忽然傳來。
  這是一個女人的聲音,聲音很是凄厲,帶著絲絲的哭腔。
  也許這個聲音的主人也是被太歲禍害的一個可憐人吧?
向您推薦:塑鋼家具  物料架  TURCK

台長: 張偉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