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8 09:13:3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都是我聽他的指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的整個股市綁在一起,也不會是強大的你的對手,關鍵是,你要找到攻破紀云的辦法。”
  “謝謝小島君的指點。”池田橫二低頭致謝。
  他走出耀星公司的總部之后,看著空空的雙手,才感到,有一種被小島秋池欺騙了的味道,本來他是求助來的,沒想到只討到了一個餿主意,這個主意管用不管用還不知道呢。
  慕云紅派出的銀狼成功殺掉了池田彌之后因為紀云的阻止,慕云紅召回了銀狼和禿鷹兩個人,讓他們暫時停止追殺。
  銀狼邁著優雅的腳步走進慕云紅的客廳,慕云紅正在上網看著大成公司的股票,在這方面,她的天賦跟紀云相比,就是拍馬也追不上。
  銀狼洗去頭上的白發,恢復了原來一頭黑發油亮的面貌,說道:“小-姐,怎么不繼續追殺池田家族的人啦?我還沒過癮呢。”
  慕云紅頭也不抬地說道:“你紀大哥不讓殺人了,他有另外的計劃,這樣做,只能讓紀大哥陷入被動的局面。”
  “啥計劃?”
  “我也不知道,你也不是不知道紀大哥的為人,他決定下來的事情,沒人可以更改。”
  銀狼好奇地問道:“就是大小-姐出馬也不行?”
  “我算啥啊?別看我叫他愛妃,其實,除了逛街我說了算之外,都是我聽他的指揮。”
  銀狼露出可惜的表情出來,深深嘆息一聲說道:“小- 向您推薦:制服  永和睫毛推薦  團體服  

台長: 張超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覆膜機 | |
此分類上一篇:先遂了他的心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