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1 09:45: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了依舊不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依舊不解的耗子。
  這也幸虧這兩人是這家伙的心腹,否則,以光頭黑木老大的身份,什么時候還需要向手下去解釋自己的行為是何意了。
  “老大,這是……”在接過酒壺之后,有些不明其意的耗子不由說道。
  “仔細看看酒壺上面的手指印,還好意思說是我的軍師,這點眼力都沒有,真夠笨的!”牛眼一翻的光頭黑木說道。
  要說酒壺上的指印很清晰,耗子一拿到手的時候自然就已經看到了。只不過,就是因為太清晰了,他才會以為這酒壺本來就是這樣的,頂多在心里對這酒壺主人的審美觀很是鄙視而已。
  可當自己老大特意指出這指印之后,當即就想到問題所在的耗子,不由有些難以相信地問道:“老大,你別告訴我說這是那位捏出來的?”
  “啥?捏出來的?我瞅瞅。”一旁的傻大膽的老虎說完,一把搶過那只酒壺湊到眼前仔細地看了看,順帶著還用自己的手指比劃了一下。
  結果,用力過度之下原本還只是多了幾個指印的不銹鋼扁酒壺,在他臉紅脖子粗的使力之下,就給捏的變了形。
  “切,我還以為多牛『逼』呢,不就是捏個酒壺嗎,你看我都把這玩意捏扁了都。”絲毫沒有發現自己老大臉『色』難看的老虎,得意洋洋地說道。
  “啪!”
  “哎喲……”被抽了一巴掌的老虎,『揉』
向您推薦:屏東舊屋翻新  自助婚紗推薦  珪藻土  

台長: 夏蟬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牙組織 |
此分類上一篇:這位開的車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