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7 16:09: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他笑著眨了眨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丑、死、啦!”這話可以歸為少女心思的矯情,畢竟倘若這廝也叫做丑,怕是這世間 再難找出什么英俊男子。
  但是這話我必然不會告訴他,并且也暗自決定把嘲笑他長得丑規劃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說不定長此 以往,我就不喜歡他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長得漂亮的男人。”
  這話我倒是沒有撒謊,畢竟作為長期伴侶自然是要賞心悅目比較對得起自己的身心健康,情人眼里出 西施什么的那都是熱戀當中,等老夫老妻了還指不定相看兩厭呢。
  比如阿煌那樣的,雖然騷包又賤格,但是長得確實十分合我的口味。
  誰知我伸出去的另一只手也被扣住,接著便是玄殤布滿寒霜的臉。
  “真是膚淺。”這一聲幾乎是他從鼻腔里哼出來的,惹得我一陣忍俊不禁。
  “你在意我說的?”
  “……別自以為是了,你——”
  “——你以為你是誰?”我從善如流地接過他之后想說的話,朝他笑著眨了眨眼睛。
  他被我猜到了心思,俊臉上眼神閃了閃,松開我的手將我從他的腿上趕了下來,作勢就要離開。
  “夫君你要去哪里?”那壺茶就這么被我給丟在了一旁的石桌上,我亦步亦趨地跟上了他。
  他沉郁地看了我一眼,沒有回答。
  我正追著他,前方卻急急跑來一個小侍婢,素白的衣向您推薦:沙發訂做  印表機改裝  pson碳粉匣價格  

台長: 夏蟬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牙正常生理 |
此分類下一篇:正在大殿里發脾氣
此分類上一篇:原本就顯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