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7 14:14:03|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耳邊卻響起了敲門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嬌慵。
  “夫君,你吃了我吧。”
  正文 第八十一章 長夢(二十)
  互聯網 更新時間:2013-6-28 2:56:12 本章字數
  ……
  渾身是乏力的酸痛,累得幾乎睜不開眼睛。
  我一個翻身,乏力掙扎的感覺還是讓我睜開了眼睛,試了好幾次,才對準了焦距。
  映入眼簾的是雕花的床沿和層層帷幔,枕畔已經沒有了另一個人。
  我掙扎了幾下想要起身,卻始終未能如愿。
  昨天那個男人要的太兇太放肆,仿佛永遠都不知饜足,熱情得幾乎讓人無法招架,好幾次弄得我甕聲 哭了出來他方才罷休。
  想到那些纏綿旖旎的畫面,雙頰不由又是一陣燥熱。
  正出神,耳邊卻響起了敲門聲,接著便是素素的聲音:“奴婢是受殿下吩咐來照顧姑娘的。”嗓音帶 著掩飾不住的拘謹。
  我不由嘆了口氣。
  按照如今的情況,我和他之間的事情怕是早就變著花樣傳遍整個魔宮,再說這事兒也不是什么不可告 人的秘密,我也自問是做的問心無愧,況且當下自己是累得連一根手指都懶得動彈,才不要費腦力去 考慮什么有的沒的。
  是以幾乎沒有猶豫,我直接應聲讓素素進來,熟悉的臉孔上,一雙眼睛低低垂下,盯著腳尖,素白的 手上端著一盆清水。
  她將盆在我跟前放下,小心翼翼地將毛巾放入水向您推薦:聯軸器  鑄造  乾燥機  

台長: 夏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口腔衛生習慣 |
此分類下一篇:著實不想理會這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