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4 20:16:3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于同是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開始不正緊的說道。對于同是老手的人,當然沒什么好顧忌。
  “我要一直到深夜,再到天亮。再到深夜,再到天亮,你知道我們蝴蝶魔獸的交配能力和欲望是十分的強”。
  “我會奉陪”,亞特山大一五一十地說道。
  “那就進來吧”。艾爾維亞小心的關起門,接著脫下外套,露出潔白的肌膚,躺在床上。
  “我正愁無法消除煩惱,亞特山大,我們玩到天亮”。艾爾維亞微微露起的乳溝,粉紅色的皮膚都陷入興奮而又疲倦的狀態。
  亞特山大趴在艾爾維亞身上,脫下艾爾維亞的粉紅色內衣,開始從胸部慢慢吮吸,艾爾維亞發情般的呻吟。
  “cut”,小海倫出現在房間,擺出拍電影暫停的姿勢。讓亞特山大很尷尬。艾爾維亞一個枕頭扔到小黑的頭上:“不要打擾我享受,你用什么變態魔法機關”。
  “幾年沒見亞特山大哥有這種嗜好,有一次你故意輸棋給我的時候我高興地要跟你親吻你拒絕了”,小海倫鼓著嘴說道。
  小黑對小海倫現在的態度十分的滿意,“亞特山大,艾爾維亞還有任務,我需要她做一些實驗,在一間密室有兩個貢品本來就是要你享受的,就交給你吧”。
  亞特山大整理了衣服:“貢品,誰啊,漂亮嗎,不會是采花傭兵團吧”。
  突然亞特山大不見了,“沒什么事情不要找我,
向您推薦:採光罩  輸送機  發電機買賣推薦  

台長: 張磊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裝潢施工過程中 |
此分類下一篇:一次看見這
此分類上一篇:你還沒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