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2:18: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自己推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是這麼的執著
我想過
當我放棄了會是怎樣

其實,再裡頭有許多的不捨在當中
也許我在期待些什麼
也許就是在期待之前所說的吧!
何時可以從一塊毫無價值的石頭
變成那價值連城的鑽石呢

也許不只是期待吧!
而只是一種感情再作祟吧!
應為情感得作祟
使我放不下
使我在做好決定後又猶疑不定

看著別人,再看看自己
就變得沒有信心了

不看別人,只看著自己
那我是誰呢...
我的能耐又在何處

我該相信誰,
別人?自己?or God?

總之我已經先要鋪路了
如果鋪成了
再從岔路中做選擇吧

((((硬是把自己推往複雜的路線當中)))))))

台長: Shiv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