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9:34:3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3e1)*~Gospell~*(a3e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我選了一個學校新開的課
-劇場實習(其實有點忘了叫什麼啦...因該是這個名稱)

是屬於走百老匯音樂劇的課程
只不過這是英文系開的選修課程
所以,都是講-english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英文是非常非常破的
這對我來說是一像艱困的挑戰
但也是我很好學習的機會

在課程裡頭,每個人都必須嘗試演戲,唱歌,音樂,及一些幕後工作
但是還是會有個徵選(我想這是一定會有滴...)並且每個人都要參加,
徵選內容就包括了act and sing
有點緊張說...但也很興奮..
我想這學期會有很多很多的收穫...

而"Gospell"是我們這學期演出的主題
音樂就是選自這片叫"Gospell"的cd

這堂課還有一像艱困的挑戰...(至少對我來說...)
因為選這課的人來自各科系
上課時間非常的難喬
目前很有可能一星期會有兩天至三天必須六點起床七點去上課
所以.....

最後,我想說...這是一堂很棒的課程...
對這堂課的未來很期待

*ps找不到適合的圖片...就拿哩歌劇魅影的照片哩....

台長: Shiv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