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1:25: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如妳所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妳的意思,我們一定要先來個徹底對罵才能處理好這件事囉?
拜託!我說小姐,我就是不喜歡在自己報台上罵髒話,難道這也不行嗎?我對文字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難道這也犯法?
如果妳說我之前的態度很委屈、很可憐,那麼這篇文章的態度還能讓妳滿意吧?
我是真的很想把彼此心結解除,但是你們給的回應是什麼呢?真心話、真心話,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話呀!不過說得委婉一點,難道這樣就不叫真心話了?那我問妳,難道『上化妝室』和『去洗手間』意思就不同嗎?本質上應該還是一樣吧!你們若是真想聽我罵髒話OK呀!
  幹!有完沒完,一件事情有必要處理這麼久嗎?這件是重點應該不是我有沒在裝可憐吧?我只要一句話,可以再合好嗎?如果答案肯定,我會修改自己的想法和態度;如果不行,那也不需要說那麼多東西了吧!
  之前我是真的很不爽你們,但是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也有錯呀!因為理虧所以態度謙卑,這樣也不行唷?你們就是一定要我大聲罵出口,這樣才能算是所謂攤開來講?
  要髒話有很多,fuck、shit、媽的、幹、耖、機掰......隨便妳要聽什麼,但是這並不能解決什麼吧?我要說的話很多,難道每篇都要用他們來修飾?
  總之一句話──妳要聽髒話我罵過了,剩下決定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台長: *?曦ㄦ/*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