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8:06:10| 人氣9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瘋 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 狂
 
 跳 舞   
 喝 酒
 飆 車
 
 不 要 命
 

 
 ............................................
 
    
    姊 妹 把 我 用 的 很 可 愛
    幫 我 用 捲 捲
    後 面 也 接 捲 捲 的 假 髮
    男 生 說 可 愛 到 爆
    
    接 著 去 跳 舞
    我 還 是 愛 這 裡
    沒 有 我 討 厭 的 毒 品
    
    一 直 喝 到 醉 , 狠 嗨
    跳 舞 的 時 候 更 嗨
    大 家 把 衣 服 脫 到 只 剩 小 可 愛
    
    穿 短 裙 還 有 長 筒 靴
    昨 天 的 我 不 一 樣
    
    之 後 去 飆 車 車
    第 一 次 開 車 狠 恐 怖
    只 會 加 速 和 煞 車
    我 會 嚇 死 人 , 哈 哈
    
    第 一 次 當 后 狠 刺 激
    站 在 前 面 揮 旗 比 賽 開 始
    車 子 從 我 身 旁 快 速 通 過
    超 刺 激 的 啦
    
    我 … 豁 出 去 了
    我 , 不 想 那 麼 悶 而 已
    

台長: YeaShiuan
人氣(9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 活 隨 筆 。 |
此分類上一篇: [S] ,, 熬 夜 ° °

夢遊客
好開心又遇到一個女同
覺得你很帥氣ㄟ
女生飆車的不多吧...
那你會飆檔車嗎..
覺得你很勇敢可以大方承認自己的性向
給你鼓掌...!!
飆車小心唷!不能喝酒勒!
2006-01-08 03:3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