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8:58:59| 人氣2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海瘋到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操爽滴

我老姊騎著小車車

載著我標到基隆xd

好刺激阿

接下來跟老師講完

我們騎去陰陽海真的是一個太極耶

連山都是喔

我姊充當導遊邊載我邊講解

我姊還說基隆蠻多鬼屋滴xd

接下一路標到九份

九份跟我想像完全不同

我本還想說跟淡水一樣= =

解果操短的

不過看到了許多阿度阿

我還跟他們say-goodbye

他們還回我耶

抄high滴

接下來我跟我老姊又飆下山

衝去基隆廟口吃飯

東西都好貴喔= =

吃飽喝足後我姊問我還要去哪

我只說了一句『海邊』

我姊看了我一眼

就又飆去海線

一路上大家都在飆

還看到了哈雷車隊喔

一大群抄率滴

與哈雷離別後

繼續踏與海滴邂逅

跑跑跑跑到了野柳

雖然沒看到女王頭

但是他那邊滴岩石超漂亮滴

可是野柳沒停留多久

繼續滴飆

又跑了一陣子好像到金山了

有一個海蝕洞害我又停下來拍了幾張ㄎㄎ

不過拍完就走囉

因為我姊說白沙灣有一段路要快點

她又飆更快了

害我驚驚

可是我突然發現我們頭上有人在飛 = =

好可怕喔他們在玩滑翔翼

一直在我們頭上飛

真的很奇怪= =

又騎了一段

終於到了『白沙灣』

藍藍滴海-短短滴比基尼 = =

帥帥滴衝浪版-還有一大堆沙

我脫下鞋跑去喜我滴小腳丫

呼-冰冰的海浪慢慢滴打上來

可是我突然發現我滴鞋子快被沖走囉

我只好離開海浪去救我滴鞋

救鞋時看到有一個很正滴妹

可是他好像死會了= =

夜色晚了拖著疲累滴腳ㄚ

踏上歸途

雖然我姊沒飆了

『因為車子 多』

真的好好玩喔ㄎㄎ

台長: 深情滴射手ˊ 昕
人氣(2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錯字!!
你和你姐出去?!不單純
2008-10-04 21:05:16
影子*
哪種姐姐
= 凸 =
2008-10-04 23:3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