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3:39:5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養活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快報】2008.1月份台南市流浪動物送養活動~(1/20在大遠百哦)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喵~

快來帶我回家 讓我也給你愛 陪你一起到未來

注意注意!!
這次是在大遠百

目前暫定:
★每月的第三個星期日,在台南市後火車站對面遠百廣場有舉辦送養活動

如有特別活動而調動時間,將會另行通知~




流浪動物認養活動:


一.活動時間:97年1/20(星期日)下午2:00~5:00 (下大雨的話可能會取消哦)
       
二.活動地點:台南市大遠百廣場(前鋒路後火車站對面 )
三.合辦單位:SQDC台南市流浪動物義工服務隊
四.活動目的:1.宣導「台南市流浪動物中途之家」之流浪動物認養以及宣導動保觀念
2.招募義工新血
3.流浪動物認養
五.活動內容:1.宣導中途之家流浪動物認養及宣導動保觀念
2.可愛的流浪狗狗喵喵送養




小小叮嚀:
當天欲前往認養的朋友,請記得帶身份證哦

想認養大狗狗的話,請自備牽繩哦!
認養貓貓或小幼犬,也請自備外出提籠唷~
負責任就從這一刻做起!!



★平常日也歡迎到台南市流浪動物中途之家認養哦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六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地點:台南市南區明興路925巷500-1號
記得帶身份證及四百元哦

畢竟活動帶去的狗狗貓貓是有限的,無法將收容所內的所有狗狗貓貓都帶去
還有更多的狗狗貓貓在收容所裡也無法等到每個月一次的活動時間來臨

愛要即時!!所以親自跑一趟收容所,才可以遇見更多和您有緣的狗狗貓貓
也不要讓更多的狗狗貓貓等不到家的來臨...........




我也想認養 。 哀 。 我想要很多 貓 ~ 

但是 沒籃子 我家的貓 不需要籃子 想買又會被媽咪罵  哀。。ˊˋ

如果要認養就要一直養到最後 沒把握 請不要亂認養

這樣 是害了自己 也害了貓咪跟狗狗 !

台長: ㄇㄤ ㄚˋ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鳥。打打。豆 fu |
此分類下一篇: 有這麼ㄙㄨㄟ嗎.....
此分類上一篇: 好缺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