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1 12:08: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男人的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又開始習慣一個人了,沒有男人的下午,我挑了件能夠襯托身材的合身粉色上衣以及格子狀的迷你短裙,抹上淡淡的妝,粉粉嫩嫩的臉頰看起來紅咚咚的,拎了個最小的包包,裝出最可愛的模樣對著鏡子擺擺POSE,今天我要一個人上街。

年紀愈大的女人愈想裝清純愈想裝可愛,可是吸引的不是所謂的小男生,而是有中年味道的男人,閃動的一個眼神,激起了男人內心深處最真切的笑容,隔著窗外的玻璃,看著男人面前空蕩蕩的位子,我們四目交接,我推開了大門走進coffee shop裏,那個男人望著我,我走近了那個男人,在他的隔壁桌坐了下來,男人的桌上有著一杯還未喝完的咖啡和一疊疊的文件,難到男人的下午茶永遠不能悠閒一點嗎?而我點了最愛的水果泡芙和低脂優格冰淇淋以及阿薩姆冰茶,這是我最愛的下午茶組合,雖然我知道這樣子的熱量可能超過一頓豐盛的晚餐,但是沒有男人在身旁,不必小心冀冀的保持淑女形象,也不必因為吃太多而引旁人側目的眼光,女人有時壓抑慣了,就連點東西也不得不考慮再三,一個人的時候是全然的自我,我翻了翻手裏的GQ雜誌,眼裏看著雜誌裏裸體健狀的男人,以及文字慾裏情愛的貪婪,嘴裏享受著濃郁香醇的精緻點心,這個時候服務生送來一個義大利起士蛋糕,她說是隔壁先生請我吃的,我請服務生送回去給他,並回給那個先生一個微笑;義大利起士蛋糕是我的男人的最愛,他百吃不厭,而我呢?
~ 笑 ~。

今天我不吃義大利起士蛋糕,因為這是我一個人的下午茶。

台長: 筱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