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00:12:5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代藝術館展出「偷天換日」,M和我約好下午看展,晚上看鐘樓怪人,度過文藝青年的星期日。

兩人相隔一池3D蓮花池對坐,連接腦波的線體會感應當事人的EGG波,越是平心靜氣的人,花開得越多越大朵,旁觀者的位置也會影響蓮花池的水流走向。

腦波接上,開始運功。

我左思。

我右想。

我胡思。

我亂想。

我發呆放空。

我拼命想開花這檔事。

代表我這邊的白蓮花大獲全勝,攻城略地,M的粉色蓮花只在池邊開了一兩朵便被白蓮花殲滅。

雖然我變換了不同的思想模式,可是滿池依舊開滿白蓮花,難道我已修為了老莊的逍遙無為的上乘內力而不自知?

當代藝術館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showweb/02_detail.asp?ID=5

台長: 史卡利探員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藝評 |
此分類下一篇:破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