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30 11:25: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先聞一聞

壺,賣涼茶的中年婦女坐在里面看著十幾寸的小電視,生意冷清。
  這里的招牌貨是阿婆涼茶,唐信站在外面,輕聲道:“來杯阿婆涼茶。”
  中年婦女站起身拿過一個新的塑料杯,提起一個燒水壺往里倒出棕黑色的涼茶。
  差一個指甲蓋的位置就倒滿后,她就要拿去用機器封蓋。
  就和自制珍珠奶茶售賣一樣,先調味倒奶茶,再現場封蓋出售,她現在就是要去封蓋。
  唐信卻忽然說道:“不好意思,讓我先聞一聞,我怕苦。”
  中年婦女面色不虞,說:“苦你也得要啊,我這都給你倒出來了。”
  唐信歉意地笑笑說:“我當然要,只是如果很苦的話,我還要去買一些陳皮化苦。”
  聽到他確定會要,中年婦女把杯子遞了過去,唐信伸手接過,同時“不小心”地碰翻了臺面上一個裝滿涼茶的燒水壺。
  叮叮當當,嘩啦。
  燒水壺向內倒去,灑了一地,中年婦女慌張地向后一退,靠著墻彎下腰,驚呼不已。
  唐信動作自然地從兜里拿出一個小紙包,把一堆粉末倒入了涼茶杯中,粉末迅速沉下,表面晃蕩的波瀾毫無異色。
  “你怎么回事?你別走啊!”
  中年婦女慌張地抬起頭,生怕唐信闖了禍腳底抹油。
  不過她一抬起頭,唐信滿面歉疚地拿了三張百元鈔票伸在她面前。
  “真對 向您推薦:自助婚紗推薦  內裝包膜  tr包膜  

台長: shiping29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經絡養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