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10:09: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疑惑下

說過?”俊繼續疑惑下去。
  楓嘆了口氣,瞥了他一眼回道:“好吧,我沒跟你說過。我現在讀高一,是你的師弟了。師兄,請多多關照。”
  “哈哈,我只關照師妹的,”聽到這,楓攥了下拳頭,“這么說來,上次你那么急著要拿懸賞金也是為了交學費咯?”
  “別再提那懸賞金!”那仨字一出,楓就像貓見了耗子一樣激動。
  “為什么?”俊好奇的追問。
  “100美金啊!才100美金,忙活了一晚上就這么點錢!根本不夠我三天的零花錢!”楓壓抑不住悲憤,“害得我那么興奮的陪他們去了趟警察局,你猜警察們說什么了,‘就憑你這個小鬼怎么可能抓住死神啊’我當下就只有一個念頭:血染他警局!”
  “那你……”俊笑著想說話,卻立刻被打斷了。
  “死神制止了我,他叫我別要那懸賞金,倒是把他家存私房錢的地方告訴了我后,我就去拿了。”
  “結果就這樣啦?”
  “恩,估計,我塞回警察們嘴里的錢可以讓他在牢里少受點苦。”楓幾分得意的說著。
  “其實,我真的想說句‘干得漂亮!’啊,可惜說不出口。”俊看楓偷樂著無奈的回道。
  “算了吧。這是最好的結果了。喂,你還不回去休息嗎?等下舍管就要去查房了。”
  俊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答道:“好,一起回去吧。”

台長: shiping29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孕婦 |
此分類下一篇:幾節課后
此分類上一篇:是流鼻涕打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