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2:03:00| 人氣6,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正不愧是守正~~(SBL》何守正:目前不會離開台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BL》何守正:目前不會離開台啤
聯合新聞網(2005/08/05 05:08:17 CST )
--------------------------------------------------------------------------------

「在SBL第一年,我手受傷,整季不能打,台啤還是照樣付我薪水,對我有恩,所以我目前不會離開台啤。」何守正和台啤「搏感情」啦!

裕隆陳信安決定跳槽東森後,在SBL各隊引起大地震,傳聞下一位被東森鎖定挖角的對象台啤何守正,昨天明白表示,就算東森來接觸,他一切都會交給閻家驊教練來處理。

何守正在SBL第一季開打前,代表師大參加大專籃球聯賽,南下比賽夜宿旅館洗澡時,不慎將浴室透明玻璃門撞破,手被玻璃嚴重割傷,縫了數十針,因此影響到打球,無法為台啤隊征戰第一季的比賽。

手上傷疤提醒了何守正,那一季台啤依舊視他為一份子,他說,「若不是台啤那時照顧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第二季他為台啤賣命,打進前四,也重返中華隊培訓國手之林。

何守正說,他在台啤隊與隊友相處非常愉快,「能夠快樂打球,是我最大的心願,如果到一支新的球隊,我反而過得不快樂,我寧願不去。」

何守正表示高薪確實誘人,「但我還不到那個階段,我只想留在台啤培養實力,或許將來有更好的機會。」

陳信安跳槽事件,反彈最大的台啤教頭閻家驊表示,台啤是公家單位,無法用高薪留人,只能用誠心來感動這些球員留下。他也說,台啤「四大天王」林志傑、何守正、陳世念、哈孝遠都已向他「輸誠」,現階段絕對不會離開台啤。

台長: 小俞
人氣(6,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