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1:14:4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本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了驚險刺激的南橫段後終於到達了知本,在這ㄦ展開了為期一天的知本森林浴行程。

進入知本森林遊樂區,感覺和前一次來訪時有些許的不同,人造的建設似乎比從前多了一些,但這並不減我的遊興,沿著健行步道我開始走走停停的森林浴之旅。

為什麼說是走走停停呢?那是因為我整路不停的東瞧瞧、西看看,欣賞著滿山遍野的植物,時而瞧見可愛的地坯植物,時而驚艷於迷人的小紅果實,同時還有那模樣鮮嫩挺拔的山蘇,樣樣都令我讚賞不已。

拿起相機不停的捕捉它們嬌俏的模樣,努力的想將它們的美麗、它們的嬌柔、它們的不凡保存下來,事後看著自己拍攝的照片,嘴角不經意的泛起一絲的笑顏,植物的世界似乎比人類的生活單純可愛多了。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知本森林遊樂區處於比較低海拔的地帶,植物的生態不及藤枝、大雪山、八仙山、觀霧等比較高海拔的山區來的豐富,但儘管如此,我仍然覺得很開心,畢竟有機會到山上走走,欣賞大自然之美、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老天爺給予的賞賜,是多麼令人開懷又感恩的事ㄚ!

台長: jaspe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見聞 |
此分類下一篇:南迴奇景
此分類上一篇:南橫美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