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3:06: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橫美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已久的假期終於來臨了,休息了一天收拾行囊就往美景勝天的南橫出發了。之前走過兩回南橫,每回去,由於季節、天候的不同,總有許多不同的感受,這回更是特別,足以用驚險刺激來形容。
初上山天候陰霾,但路況還屬良好,美景亦可清晰瞧見,一切狀況都還好,但好景不常,就在我忙著欣賞美景的同時,霧悄悄的飄向了我,並且緊緊的擁抱著我,它們似乎挺喜歡我的,歡天喜地的環抱著我,不但如此還呼朋引伴招來更多的同伴,由於它們實在是太熱情了,導致我簡直寸步難行,不到五公尺的能見度,車子行走其中真的刺激到不行了,最後只能用蹣跚的步履緩慢前行,平時一小時能通過的地帶,這回竟用雙倍的時間才走完,所幸一切平安,只可惜了那滿坑滿谷的美景,因濃霧的關係少看了好多呢!

台長: jasper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見聞 |
此分類下一篇:知本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雙流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