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12:28:3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的形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P,

     

             最近身體不太好,除了熬夜貪看清宮劇之外,與他瞎混也是原因之一。昨夜終於彼此坦誠,淡而訴說的話,一段感情的開始是自然形成,而感情的結束同樣是自然而無法控制。與以往不同的是,愛情與關係或許可以分開? 沒有了愛情,由愛情而起的關係,關係是否還能維繫?或許我們在共同編織一個關於「朋友」的謊言,好讓彼此都不用去發現曾經炙熱的愛情,宛若大紅花裙褪了色,布面的花清晰可見,卻已失去鮮豔的風采。而弔詭的是,想離開的是愛情,不捨的是關係,心裡尚未來到離開的時候。

 

 

        曾經有段秘密錄音,是放在背包後的錄音筆,可能是不小心觸碰開關,偶然錄下了彼此交談的話語。聽著其中的女聲起了雞皮疙瘩,發現自己原來在他面前是這樣的,小女孩般黏膩的撒嬌。之前我常在想,自己真的只要這樣嗎?只要一個可以撒嬌的出口,究竟要撒嬌到幾時?只可惜不是的,心裡很清楚的明白,事情來時可不是撒嬌幾句就能解決。

 

 

         昨天朋友試著列出條件來,要思想成熟、要理性思考、要有共同話題、應該要有基本文學素養、要沈穩大方,不知為何我大笑,也不曉得在笑些什麼,但我大笑,應該是基本文學素養這件事最有趣。符合這些條件的人,應該像個老人家吧,讀古文的老人家,哈哈哈。

 

 

         其實在這方面的感覺其實異常敏銳,早在通信期間,感覺即是他好像不懂。後來慢慢也發現,他確實不能在第一時間懂,需要很多很多的溝通和說明,而我無法度過。不曉得說些什麼,P,就祝我身體健康吧:)

 

 

 

 

台長: Silv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P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會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