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22:59:35|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捲,跟了我很多年,一直到高中才感到些許的困擾,因為每天起床總是有新造型。接下來,不是要說一個終於去燙直了的故事。而是這次過年,由於膝蓋手術的緣故,好多天都擦澡度過,頭髮呢,則是去理髮店給人洗。

這讓我意外的發現了一件事,為什麼給人洗頭的隔天起床,頭髮都沒有東翹西歪的呢?原來秘訣就在吹頭髮的眉角上。果然,後來腳好,換我自己吹頭髮,哈哈,就亂七八糟了。

於是,我開始學起理髮店的吹頭髮步驟:先用夾子撩起一部份的頭髮,運用梳子將頭髮拉直,再配合吹風機由上往下梳理。從內層頭髮吹到外層頭髮,搞定一圈大致上髮型都固定後,最後再從頭頂往下吹乾仍濕的部分。這樣下來大概要花個二十分鐘,但比起早上離子夾搞半天還出不了門,真是有效率太多了。

常常舒舒服服的洗完澡,賴在電腦椅上,拖著拖著坐到鏡子前,就這樣,看著髮絲的捲度,看著鏡中的自己,看著頭歪斜一邊梳髮的模樣,一步步,慢慢的理著我的頭髮。整理完畢之後,看進鏡子,漂亮漂亮,原來我還是挺可愛的嘛。心裡頭的感覺就像小狗洗完澡一樣,喜孜孜的蹦蹦跳,被愛的感覺。

如果以後一起生活的男人,能夠幫我吹頭髮,順著髮線下意識的輕撫著我的頭髮,剛吹好的頭既乾淨又舒服,在他的懷裡像小貓一樣轉來又轉去,呵,真是很甜蜜的事。現在的我,把自己當小公主一樣呵護,梳著頭髮,想著開心的事,呵,也是挺不賴的呢。

台長: Silvia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角色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風景

Jennifer
妳能維持這樣吹頭髮多久?感覺手會超痠的。
白馬王子白日夢那段,也真是太夢幻了。
2010-03-10 02:01:02
Silvia
我每天都這樣吹耶,有一部份也是被逼的啦,不這樣吹,隔天起來就瘋婆子這樣。而且現在台灣冷死了,為了把頭髮放下來,我只好乖乖吹。如果太累懶得好好弄的話,那我隔天就必須要綁馬尾上學了。

夢幻喔,哈哈。不過我從來沒幻想過是白馬王子耶,就是個很平凡的人吧XD
2010-03-10 18: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