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22:00: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組曲〈寄不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三
鳳凰花開之際,我小心翼翼的捧著一封信,想告訴你我的近況,我展信細讀著它,一邊念著,聲音和雙手也跟著顫抖,還一邊回憶著當年的夏天,我不禁淚眼婆娑。已經過了多久呀!你不曾回來過,也不再出現過。我想起近日聽的一首日文歌,歌詞前段即是「笑著揮揮手說:『下次再見了。』其實心中知道,哪有所謂的下次,每天若無其事地和人許下空洞的承諾,那雙錯過的手,又將去往何處……」當年的那句「再見」,竟成永遠的生離死別;我們的「下次再見」又會是何時呢?我的無奈是你連最簡單的承諾都沒做到,更無奈的是,我也要背負著一堆隨意許下的承諾。我還想告訴你,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真的很脆弱,互相信任的人們因承諾分開,不信任彼此的人因承諾而倍感空洞。我希望,我對你的情分不需藉著表面的魚雁往返也能維繫一輩子,我的雙手仍會堅定地與你緊握著,不會再讓它不知所措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