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09:32: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兩隻小幼犬  一隻黑帶點黃  一隻米白

我和某人在某一大樓看到  伸手接過

黑色那隻順利接過來,米白的那隻卻像貓咪那樣滾下樓,摔到地上的那一瞬間還彈跳起來,嘔血

心裡很害怕,本來想逃掉,假裝沒這件事發生

可是還是下樓察看

現實世界裡我最怕小狗的屍體(還有自己養的魚的屍體)

那隻小幼犬身上有很多跳蚤,我把手伸向他的時候,他慢慢地匐到我臂裡

我捧著帶他去看醫生

場景突然變成在SUNY校園,健康中心很遠,跑了好久

手臂開始癢了起來

大概是跳蚤的關係

我在夢裡還大器的想"沒關係,回家再洗澡就好了,希望跳蚤不要寄生在我皮膚裡"

到了醫生那裡

醫生說他會盡力救他

我在夢裡還跟上帝我的老天爺禱告,請給他堅強的生命力

醒來

渾身充滿活力

雖然只是夢,但不自覺得認定自己是心地善良又果敢正直的好人

台長: 小錢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