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6:00:0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星人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是,我有人要介紹給……」看著瞳子離開,基山不明白她離去前望著人群中心的那意味深長的一眼到底代表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感覺到自己姊姊的怪異,基山轉過頭看,山本畫的圖映入他眼中。

 

  那是張很美的夕陽西下的圖,一般來說看到夕陽會有一天結束的種種感嘆,不過這幅圖給人一種很活潑的感覺,是大量的橘色所導致的嗎?還是她放在畫中的心情……

 

  等到大家又恢復練習後,山本就在旁邊看著大家,手上的水彩筆晃啊晃的好像又在描繪一張圖片。

 

  等到真正的夕陽出來,一群人就慢慢的晃到場邊拿東西準備回家洗澡。

 

  「小夕,夕陽是開始喔。」搬著大型畫具,山本艱難的推動自己的輪椅還不忘留下奇怪的結論。

 

  「我知道。」異澤一如往常的笑的很開心,應該說只有遇到她,她才笑的這麼開心。

 

  因為有東西忘在教室基山比別人都晚步出校門,當他走到河岸邊的時候剛好看到山本還在艱辛的前進。

 

  「要幫忙嗎?」握住她輪椅後的把手,基山就不懂她為什麼要自己這麼刻苦,只要一開口異澤絕對會幫她的吧。

 

  「阿啦,小夕的朋友。」山本轉過頭也只說的出這個。「那,可以請你幫我拿好這幅畫嗎?」

 

  推輪椅的事情自己來,畫具什麼的基山就幫山本拿著了。

 

  「妳住的還不近。」這個方向跟他家一樣。

 

  「不,是受傷後搬地方住了。」她家本來跟學校近到聽到預備鐘起床都來的及的地方。「去年也不知道為什麼學校突然倒下來了,腳被壓斷後又有一些奇怪的人到醫院來說什麼要負責就強硬的要我搬家了,好險沒有限制我的出入,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去年……」不就是外星人事件,可是他聽說受傷的人都痊癒了,姊姊是這樣跟他說的啊!「妳說的是外星人事件嗎?」

 

  「都去年的事情了我記不起來。」山本笑的抱歉,誰叫她的記憶就是這種等級。「又不是你受傷還是你的錯,這樣一臉憂鬱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喔。」

 

  相較於山本的開朗,基山的笑容就顯得僵硬。

 

  「是啊。」

 

  幫山本搬畫具回家,基山跟她道別後一臉失落的回到只隔一條街的自己家。

 

  那棟房子也是登記在吉良名下的……

 

  回到家裡,洗好澡之後隨便吃了點東西他就到瞳子的房間外。

 

  「姊姊,我方便進去嗎?」

 

  「恩,門沒鎖。」

 

  得到應允後他轉動門把走進去。

 

  瞳子的房間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應該說她只把房間當做資料收集是跟休息空間,所以很難得有一點生氣。

 

  「怎麼了,要跟我討論足球的事嗎?」放下資料,瞳子露出溫和的笑容。

 

  「恩,算是吧。」基山低著頭,語氣有點低沉。「姊姊,有人還沒痊癒對吧?」

 

  「你說什麼?」突然說這個是什麼意思?

 

  「外星人事件,有人受傷卻沒有痊癒對吧?」看著瞳子,基山發現她的表情跟自己一樣僵硬。

 

  外星人事件說起來他們大家都有錯,爸爸已經假釋了,不過要在政府控管的區域活動並且做公益活動,姊姊也很努力的幫助那次事件受傷的人治療,畢竟受傷的人全部都要由吉良家負責也是政府的要求之一,可是她明明說過所有人都痊癒的差不多了,已經沒有人因為那件事情還在痛苦了!

 

  「你為什麼知道?」浩人不是會主動去打聽這個的人。「她告訴你的嗎?」

 

  「請妳告訴我!」

 

  面對基山強硬的態度,瞳子也只能誠實,反正他已經知道了總比只知道一半好。

 

  「今天在你們學校的那個坐輪椅的,她叫山本澪,她的腳傷現在的醫療科技還沒有辦法治療,腳部組織沒有壞死可是她可能要一輩子坐輪椅。」其他人受的傷她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技術,可是只有她的腳因為腳筋被碎石割斷過,雖然硬接回來可是失敗了。「不過一定會有辦法的,醫生說她的腳到現在一年都沒有壞死就是一個奇蹟了,我會想辦法的你不必擔心!」

 

  果然是他們家的錯……

 

  「姊姊,我也是吉良家的孩子。」既然是他們的錯,那他就有責任去彌補。

 

  「你現在不必擔心那個,醫學也不是你的專長。」這不是把他們排擠在外的意思,只是她來找專業的幫助會比較有用。「如果她最近還會到你們學校的話,多幫我照顧她吧。」

 

  今天看他們相處的很好,應該是暫時都會到那間學校吧。

 

  「恩。」他也是這麼打算的。

 

  「還有,可以別告訴龍二他們嗎?」雖然是爸爸的命令,可是龍二他們是執行者,如果知道了肯定會很愧疚吧。

 

  「我知道。」

 

  回到自己房間,基山倒在床上不太想起來。

台長: shinphen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閃11】犧牲與愧疚(基山x自創) |
此分類上一篇:姊姊是美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