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23:58:1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vs8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子六十二號,願意跟我一起毀滅世界嗎?」

 

  公元八千四百六十二年,在人來人往的傳送站中,一個美麗的黑長髮女子正騷擾著國家的重要資產──定點傳送師,簡單說就是幫忙打開哆啦●夢任意門的專業人士。

 

  在這個時代傳送點已經取代了大部分的交通工具,畢竟速度快又不需要耗費太多能源,需要人工操作是唯一缺點。

 

  回到現場,所有人都為這名女子沒有經過傳送點就憑空出現的奇蹟感到震撼,只有一個人例外,剛好就是她要騷擾的人。

 

  鍠玥坐在櫃檯內,她仔細的看著雜誌上的肉包照片,要不是很清楚自己在上班恐怕口水都流成一片汪洋大海了。

 

  「沒有那個傳送點。」翻過一頁,她繼續沉浸在肉包的美味幻想之中。

 

  以一個公務員來說她這樣做真的很常被投訴,不過會操作傳送機的人實在少之又少,所以政府就勉強留著她,等待會使用這台可以一次將多人傳送到定點的特殊傳送機的人出現為止。

 

  「六十二號神子,請妳抬頭看我。」可惡,要不是她擁有的能力太過特殊,她也不會特地跑來這個不相信神的世界!

 

  「也沒有這個傳送點。」聽到聲音,鍠玥立刻在腦中搜尋相對的傳送點位置,發現沒有後馬上回答。「好想去吃八十八區新出的竹筍肉包。」

 

  她算是個不錯的公務員啦,不過上班更認真一點就好了。

 

  「六十二號神子!」一拳用力打下,女子打碎了整個傳送站的櫃檯。

 

  鍠玥要伸手拿飲料時發現面前空空的才稍微轉移注意力看著她。

 

  「要傳送的話請把妳的公民證拿出來放在櫃檯上,說出想傳送的地點就可以了。」啊,不過櫃檯不見了。「我記得在這附近……」

 

  蹲下,鍠玥在廢墟裡頭摸摸找找好不容易給她拉出一條紅色的線。

 

  用力扯斷,櫃檯瞬間回復原狀,連鍠玥放在上面沒喝完的飲料都完好如初。

 

  這是個科技進步的年代與世界,可是這麼進步的東西恐怕也只有高級公務員跟有錢人可以使用了。

 

  「我是來找妳的。」她還有一分鐘就得離開了,不然麻煩的傢伙會追上來。「跟我一起毀滅世界,神子六十二號!」

 

  「啊?」她說什麼來著。

 

  「我說,神子二十六號,把妳從神那裡得到的力量用出來,毀滅這個世界!」為什麼她負責交涉的神子都是一些怪人啊!「妳沒有選擇餘地,因為這次神子之戰失敗我們都會被消滅!」

 

  「神子之戰、神……」神啊,好久沒聽到這個名詞了。「如果要報警的話我幫妳傳送到警察局吧,公民證拿出來。」

 

  雖然她不是很懂她的意思啦,反正就是被追殺嘛。

 

  她還有一分鐘就要下班了才不想跟奇怪的人打交道。

 

  「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我根本就不是人!」她到底有沒有在聽她說話!「妳跟我一樣都是神子,是神的一部分!」

 

  「告訴妳,我們打算反抗神,一百年後到十六號世界去,就這樣!」她沒時間了!

 

  按下手上類似這個世界通訊器的東西,女子的身邊開出了一個黑暗的大洞,然後她走入其中消失不見。

 

  「……內嵌式?」對忽然冒出又莫名消失的人有著疑惑,不過比起那種事情……「下班!」

 

  她要去八十八區吃肉包了!

 

  脫下制服,鍠玥最後一件事情就是利用自己上班的機具把自己傳送到八十八區的市中心。

 

  至於那個很久沒出現的名詞她不是很在意,不過一個長久監視著她的人好像稍微有點過敏。

台長: shinphen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龍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