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01:13:5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家最重要的就是土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定每次都會提早拿到原稿之後,一切又回歸原點了。

 

  「好無聊啊…」趴在桌上,末凜明明就已經寫完考卷卻死都不肯交,硬要在這種夏天賴在考場吹冷氣。

 

  反正只要別太吵或者睡覺打呼老師也沒有理由把他趕出去,但是其他同學看他這麼悠閒就有點不滿了,悠閒的態度不說,每次都是高分過關更讓人不滿。

 

  末凜本身倒是沒什麼在意其他人眼光的,與其說他適合當律師,還比較適合回到古代當皇帝之類的,要找到比他更我行我素的恐怕難了。

 

  「這題故意寫錯算了…」反正也沒什麼影響到成績。

 

  末凜無聊到“修改”自己的成績,要說他囂張嗎?可惜他就是有那個本錢。

 

  麒雋瞪了他一眼要他收斂一下,畢竟有那種實力不是壞事,重點是要低調一點,不然還沒當上律師就被人追殺還得了?他可不想畢業當保鑣,包護他一輩子。

 

  看到麒雋不滿的臉色,末凜輕挑的朝他拋了個媚眼。

 

  「教授,可以交卷了嗎?」去看小說好了。

 

  「名字記得寫。」真是,都要畢業了還會忘記寫名字的就他一個了,就算自己要七十了也沒他健忘啊。

 

  「我有寫喔,第一題上面滿滿的都是我美麗的簽名。」他可是留了很大的空位給自己的。

 

  「小心我不讓你畢業。」囂張成這樣,能力又太好,真的不想放手讓太優秀的學生畢業啊!而且這個人品行還不及格,放出去也是虐待大眾而已吧?

 

  「教授,小心我控告你喔。」末凜笑的開心,他當然知道教授不會讓他留在學校發霉,不然到時候發瘋的絕對是教授沒錯。「不過畢業前可以在幫你做一樣工作不要緊,當作畢業禮物送教授好了。」

 

  能這麼囂張,第一,教授人要夠好;第二,末凜能力要夠。

 

  末凜離開後教室安靜了許多,不過他也沒這麼單純就只是離開而已。

 

  他隨便找了間教室開筆電上網。

 

  之前太累了,為了考試放鬆心情完了一段時間的線上遊戲,沒什麼更新部落格。

 

  沒想到一上部落格就看到了一堆網友再說有人盜他的文,要他去抗議。

 

  「抗議啊…」在哪裡來著?盜文…也沒關係吧,反正又不是他的。「好麻煩啊,這是犯哪一條來著?」

 

  畢業前打場官司也可以當作磨練一下,應該不錯。

 

  點開網友提供的網頁,末凜整個傻了。

 

  他確實第一次看到這麼恐怖的東西,那個網站不就是他“轉載”的網站嗎?!

 

  「遇到正主了。」這該怎麼辦呢?就算跟對方打官司他也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會獲勝啦,可是好像會有一點點良心不安…在網上爭戰的話或許會比較不麻煩。「先鬧他一陣子的話…也不錯的感覺。」

 

  腦中有了想法,才剛考完期末考最後一堂的末凜又找到了新玩具。

 

  “對盜文者實不可原諒,但是…只要對方道歉我就無所謂喔。”

 

  有時候低姿態才是攻擊的主力,真希望所有被盜文的人都知道這一點…以後乾脆來當版權專屬的律師就好了,感覺好好用。

 

  想著跟自己現在作法背道而馳的東西,末凜整個很歡樂的挑起大戰。

 

  考完試,麒雋也出了考場過來。

 

  「別再笑了,你的敵人已經擴展到全班,要跟你說恭喜嗎?」連考試都可以樹立敵人,他真的不收斂不行。

 

  「確實是有好事,不過還不到恭喜的時候。」總是要等待到兩方歡樂大和解才值得恭喜嘛。「去哪裡吃飯?」

 

  「反正沒課了,我要回高雄去找我弟。」最近聊天時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別發生什麼事就好了。「他也快畢業了,身為長輩我該回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去去去,老人思想的別來污染我,現在路上隨便一個中年上班族思想都比你年輕啦!」每次說到他弟就要拋棄他,不過沒差,反正他找到有趣的東西,要跟回老家改天再跟。「要帶土產回來喔!」

 

  目送麒雋趕回老家,末凜開心地回家去吃他姊姊們準備的愛心午餐。

台長: shinphe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作者已死 |
此分類下一篇:到醫院不是來搶病床的
此分類上一篇:對任性總是又愛又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