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2:00:20|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屎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嘛
活那麼久難免都會有一件超糗的事
你說沒有
老娘不信啦!
老娘我現在來說說俺的糗事
誰敢比我糗歡迎來電3345678
比過的得到我簽名照一張不是問題
要比要快
媽的不囉唆
ㄟ吮!<到底是開始還是打噴嚏。>

■警告,別再吃飯時看,以及我男人,這篇你先乖乖不要看 哈■



去年八月多
我男人約我去永和豆漿吃早餐
那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來弄一弄 出門
走到一半
靠!!肚子怎麼強烈劇痛!!
媽的忘記昨天吃瀉藥!!還吃過量!!!
馬上摳給我男人 叫他自己吃完去公園等
媽的 這裡已經離家裡有段距離
啊 離阿嬤家很近
於是我夾著屁眼內八的小步小步,




稍微跨大步一點屎就會全噴出來
所以耗盡工程才把這些路走完
快到阿嬤家了!
我拿起我的手機摳我阿嬤
阿嬤!!!快開門!!我要烙出來了!!
阿嬤說好
結果我到了 幹!!門還沒開!!
阿嬤你不要這樣
我屎都快烙出來了妳不要對孫女這樣
阿嬤開門了
我的屁眼也快鎖不住了
進去邊走邊脫褲子
媽的被我舅舅看到我爆青筋的屁股
我一進廁所
撲啦撲啦狂噴屎
靠!!有屎以來阿不不,是有史以來最爽的一天!!!有屁眼能拉屎真好!
結果 我糙!!!!!!馬桶蓋沒掀開阿阿阿阿阿阿啊!!!
媽的馬桶蓋上全是我烙出來的稀賽
媽的不管了
馬桶蓋掀起來在繼續烙

這次是真的享受到解脫的爽了
結果 靠北啊!!!!馬桶裡這是殺小!!!一個裝水的塑膠袋在馬桶裡游泳

我阿嬤說 馬桶的水會啵啵啵很吵 所以就再馬桶裡放裝水的塑膠袋才不會吵 我靠!!這哪門子的歪理!!!
媽的害我烙完 還要蹲下來用通馬桶的在那撈阿撈 把屎水裡的塑膠袋撈起來才能把我的屎衝進馬桶裡 警告你 別想像我光著屁股撈屎水的樣子 不然我抄你九族
整理完廁所的屎 當然也要弄乾淨我身上 老娘的內褲被鎖不住的屁眼噴了一坨屎 脫掉 丟了他!! 還有我的鞋 也被滴了一滴屎 幸好是盜版的康麼死 免驚免驚

到公園跟我男人會面時
超怕他看到我鞋子上的那滴 黃黃的屎水 但是就算看到 也不可能想到那是他馬子烙出來的屎吧 但我還是裝沒事翹著腳 遮住那滴 美麗黝黃的 屎。

台長: 廢茉最暢秋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咪..)))*
哈哈)))有好笑到,,XDDDDD
2007-07-29 16:0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