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00:08:4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 (6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身酸痛地努力要睜開眼,高青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這麼疲累了。腦中還有著渾渾地惡夢,他夢見張牙五爪的妮妮、莫名中刀的阿義、帶著責怪眼神的漢武和曲父…

  「青。」

  一雙溫暖的手輕撫過他的頭髮和臉頰,高青舒服地讓自己的嘴角微挑,睜開眼,便看到菁羚站在病床邊,一臉擔心又期待的直望著他看。

  「菁羚…」他輕喚著,看到她完整而美麗地站在他身邊,他的心情從夢境中的不安穩定下來。

  聽到他沙啞的聲音,菁羚忙轉身去幫他倒水。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菁羚幫高青把病床弄起來,讓他能微坐起上半身來喝水。

  高青微搖頭,伸著沒受傷的左手拉住似想去張羅吃的來的菁羚,「別走,菁羚。」他輕乞著。

  「浪吉哥有幫你買些吃的,我想說幫你弄一下,你不餓嗎?」菁羚對他的動作略感訝異,但看到他毫無遮蔽的眼神透露出他希望她待在他身邊的訊息,菁羚無法拒絕地回以柔情,放下水杯後便笑著坐到他的床緣上。

  兩人的眼神交纏許久,菁羚忍不住輕靠過去,在他略微乾燥的唇上印下一個吻,「我不會離開你的,青。」

  高青的表情像是享受著菁羚的香味,摟住她的肩要她靠近些,「我昨天沒讓妳的父親失望嗎?」

  「是前天。」菁羚倚到他肩上回道,「你昨天從開刀房出來後就昏睡到現在。」她有些心疼地輕撫過高青未受傷的手臂,「文哥幫你講了很多好話。知道前天下午真正發生的事情後,我爸也重新表示他願意再找機會好好認識你,所以,我爸並沒有對你失望。你下次見到他就別急著躲他,文哥說你那天好像就是太閃躲才讓我爸第一印象怪怪的。」

  「嗯…那我要好好感謝文軒哥了…」高青微笑著回道。

  「對了,醫生說你背部有片很大的黑青,問我說你是怎麼傷到的。」菁羚微揚頭問著高青。

  高青有點無奈地笑了笑,「那是將恆哥的傑作。」

  「嗯?」看菁羚疑惑地挑了挑眉,高青便大概地解釋起那晚他抓狂地差點先砍死阿義的事。

  看高青因為講到阿義和妮妮那天的行為情緒有點起來,他眼中的冷酷讓菁羚有些害怕,忙伸手輕觸他的臉頰。高青從情緒中回過神來,望著菁羚,臉上的線條便緩和了下來。

  「我很幸福。」菁羚忍不住柔聲道。

  高青疑惑地側了側頭,眼神跟著柔和起來。

  「我記得,我只有看過你在趕走妮妮和卓奕典的時候才出現那麼冷酷的表情。人家都說你是以冷酷著稱的黑道人物,但認識你到現在,你沒有對我冷酷過,每次你看著我的眼神,都是那麼地溫和…」菁羚輕柔地說著,隨著高青靠近的臉,她笑著湊上前,獻上自己的唇。

  唇分後,兩人相視不語了一會兒,高青才用手輕撫過菁羚的後腦,「菁羚,妳願…」

  「這間這間,文哥說他是VIP啦。」

  又是還來不及說完,病房門口推門進來的人大聲地打擾了兩人的世界。

  「武哥?爸,媽。」菁羚看到進門來的家人,匆匆地跳下床,開心地迎了過去。

  摟著菁羚回到床邊,曲父看著戴起眼鏡,在床上坐直身子迎接他們的高青,心中忍不住重新打起分數來。

  「昨天你兩個哥哥來我們家跟我解釋了你的狀況,所以我容許菁羚留在這裡陪你。」曲父望著高青,發現他的眼神不再閃躲,好印象便已經開始重建,「我還沒謝謝你把我家寶貝保護得那麼好。」

  「那是應該的。」高青認真地回答著。

  曲父聽了,滿意地笑了起來,拉了椅子坐到床邊,關心高青傷勢的同時,也開始試著認識眼前這個看起來冷默卻有著禮貌和隱藏氣質的大男孩。菁羚繞到另一邊,輕觸著高青的手,給予他鼓勵的力量,讓高青心中的恐懼降低不少。

 

 

  門上輕敲幾聲,漢武看來人沒有推門進來,便走過去應門。

  「請問,這間病房住的是蔣昊青嗎?」

  一身俐落地套裝,卻配上娃娃樣的臉孔和大捲髮,漢武開門後被眼前的女孩弄傻了一下。

  「嗯,不是,住裡面的人姓高…」漢武無法移開視線地回答著。

  對方似想往裡面看,但發現漢武的視線後,便有點莫名地看著眼前無禮的男子。

  「蔣小姐?」

  從走廊上傳來的聲音讓門口的女孩回過了頭。

  浪吉哥走向女孩和漢武,他向漢武打了個招呼,便轉向女孩道:「秋芸對吧?」

  女孩輕點了點頭,「是。」

  浪吉哥微笑,「是我打電話給妳的,我帶妳進去見妳想見的人吧。」

  女孩似有些訝異,但臉上的表情立刻褪去了敵意,有些迫不及待地跟在浪吉哥身後進病房去。漢武移開身子讓他們進去,嗅到女孩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很適合她的甜味。秋芸是嗎?他會記得這個名字的。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你是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 (67)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 (6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