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00:49:13| 人氣3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 (6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手錶,高青倚在機場外的牆邊等著,妮妮應該快到了。

  昨天接到妮妮的電話,她說她知道菁羚失蹤時,高青差點忘了妮妮還不知道他已經把菁羚安全救走的事。當妮妮自顧自地說起菁羚有留了一封電子信件給她時,他便清楚知道她在說謊,回過神,高青配合地演起找不到女朋友的緊張角色。

  妮妮說,菁羚告訴她,她還是害怕跟有黑道背景的人在一起,所以她不是失蹤,是打算出國躲高青。高青表示不相信,妮妮就說,她可以把電子信件拿給他看。

  他們約了機場見面,地點是妮妮提議的,因為她說如果高青需要,可以立刻出發去找菁羚。高青順著她的意思同意了,只要能見到妮妮,到哪應該都無所謂了。

  「高青!」拖著一個小行李來的妮妮似乎一臉擔心,但高青卻看到了她眼神中的得意。

  冷冷地看著她,高青一想到妮妮對菁羚設下的陷阱,就無法有好臉色。

  「我把信印出來了。」妮妮一來就把一張紙遞給高青。

  高青接過紙,沒有打開來看反而先看了看妮妮的行李再看看她,「妳…帶行李來做什麼?」

  「呃…」妮妮轉了轉眼睛,「我想,或許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勸菁羚回來啊。」

  高青眯起眼,搖了搖手中未開起的信,冷冷地便道:「再裝就不像了,妮妮。」

  「呃?」妮妮的表情僵了住。

  「妮…」妮妮身後傳來她知道不該出現的聲音,便讓她心慌地回頭。一看到站在不遠處的阿義和跟在他身後的將恆哥,她在瞬間明白,現實的狀況已經不是按著她計劃地在進行了!

  「妮妮,在道上第一次見面時,我說過我那時不打算定下來,妳也跟我說妳只是玩玩。從認識到現在,我們從來沒有正式在一起過,我不懂,為什麼妳會認為我跟妳過去的男朋友一樣是妳的所有物之一?」高青眯著眼道,「我已經退出黑道了,爭取跟我有任何關係,並不能帶給妳在黑道上任何的光榮,妳不如好好珍惜阿義。」高青邊說,邊望向向他們走來的阿義。

  高青向阿義點了點頭,示意他可以過來帶妮妮,當他再次看著低頭不語的妮妮時,忍不住再道:「我已經決定要定下來了,而菁羚是我今生的選擇,所以請妳不要再來騷擾我們了。」他說著,因想到菁羚,臉上的冷硬不自覺地柔化下來,嘴角藏不住地向上微彎。

  「不~」一聲刺耳的尖叫聲劃破了天空,「我不允許~我不允許!」

  高青和將恆哥都一臉防備地望向妮妮,沒想到她突然地從衣服裡拔出一把短刀,一個回身就往阿義刺去。

  阿義完全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也沒想到心愛的女人會拿刀對著他,胸口一涼,接著只感到全身的血液都加速起來。

  「阿義!」

  他聽到高青的聲音,也看到高青難得驚慌的臉,但高青沒辦法向他過來,因為原本在他眼前的妮妮已轉身向高青撲回去。他最後的記憶,是妮妮手上有著紅色液體的銀亮反光…

 


  
  浪吉哥的車開進了機場的停車場,菁羚原本以為是要去接人的,但浪吉哥把車停好後,就帶著她一同下車,讓她不明所以地跟在他身後往航廈的方向去。

  走到航廈前的大馬路上,菁羚一眼便看到了不遠處熟悉的身影,但他在做什麼?怎麼好像跟人扭成一團?對方是誰?

  「青!」

  看著兩個扭在一起的身子不停往馬路上靠,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的,菁羚驚慌地躍過浪吉哥往高青的方向奔去。高青的腳後跟已經到人行道的最邊緣了!

  一輛遊覽車以極快的速度突然地從菁羚身後飛奔向前,菁羚有些嚇到地轉頭看了看那車,但當她回頭再望向高青的方向時,她忍不住尖叫出聲。眼前扭打在一起的身影竟似有點跘跌地挪到了馬路上,而呼嘯而過的遊覽車就正往他們的方向衝去。

  所有的狀況都發生地太過突然,沒有人來得及做任何反應。菁羚頓在原地尖叫的同時,感受到原本在後頭的浪吉哥似也緊張地向前跑了過來。

  遊覽車的煞車聲有引起不少人的側目,但遊覽車並沒有完全停下來,它頓了頓,接著聽到司機操著台語的咒罵聲後,車子又繼續往前去了。

  浪吉哥追上菁羚,兩人對望了一眼,便困惑地一同加快腳步,往原本以為會發生命案的地方去。遊覽車開走之後,在馬路中央出現三個人影,兩個坐倒在地上的人,和一個像精靈般的女孩站在一旁。

  「嘿!浪吉哥。」女孩看到跑過來的浪吉哥開心地打起招呼來。

  浪吉哥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杏奇?」

  菁羚先是震驚於女孩的外型,白皙的皮膚配上長達小腿的柔順黑髮,當她聽到女孩跟浪吉哥打起招呼來時,更是驚訝。但還來不及續舊介紹,跌坐在地上的兩人中,就有一個再次忿怒地揮舞起雙手。隨著陽光反射下的銀光,被浪吉哥稱為杏奇的女孩忙跨開了幾步,而倒在地上的另一個人,被銀光劃過右臂,悶哼了一聲便試著努力要挪開身子。

  「青!」菁羚親眼看到短刀劃過高青的手臂,嚇得直衝過去。

  而妮妮似也被自己得手的狀況嚇到,她呆愣在原地幾秒後,「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有要傷害你,我…」喃喃自語著,她爬起身恍神地又往馬路上衝去。

  「喂!」剛出手救了兩人的杏奇沒料到妮妮會又發狂地往往來的車潮中跑,因為剛已跨開了身,完全無法再出手抓住妮妮。

  緊急煞車聲和撞擊聲接連的傳來,這回,連航廈的警察都急急忙忙地跑過來了。

--
哇嗚~出國去散心一趟...
心沒散到~把腳底給走出了個大水泡
故事思緒也跟著大停格^^"
對不起啦~大家~
謝謝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放心,我一定我會把這篇生完的!
:)

台長:
人氣(3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你是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 (65)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 (63)

∮ 〝YoMi 〞° φ
抱歉那麼久才來續故事

這集好緊張><
2009-10-21 11:01:45
版主回應
別這麼說XD
有人來我就很開心啦~~
2009-10-31 18: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