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4:32:34| 人氣7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rmu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聊生活,男人,房子,工作

這些話題對我現在來說真的是非常有得聊

 

 

 

生活 ~

我會定義成沒有在辦公室工作的時候

因為我現在腦中出現的是老闆的e-mail內容,想著下星期一的簡報要如何做得令人印象深刻,如何回答的令人200%滿意。

我瘋了,對於生活 ~ 我的答案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提心吊膽的守候著我的whatsapp,因為我老闆會隨時傳來新訊息

我沒有去上瑜珈已經兩個月了

沒有心靈平衡,沒有拉筋小腿,沒有流汗排毒,沒有節省水費(因為去練瑜珈都會在會館洗好澡再回家)

我浪費了一個月NT$3,380的月費

 

 

 

我認床

我認的是家裡的床,在家裡我失眠

在外出差我睡得香甜

不管我今天醒來是在香港,在台中還是在地球上的某一個角落

這樣是說我命賤還是將來會嫁很遠?!

 

 

 

失眠時我看著facebook上前男友們的小孩們一個個不只生出來

在網上大聊媽媽經

時間到了連幼稚園和小學都得要去了

不久的將來,不久的將來,不久的將來……我不敢想

Facebook is so cruel.

血淋淋的溫馨美滿家庭出遊照和婚紗照對我來說都好刺眼

好閃好閃,比中午12:00的陽光更讓我覺得暈眩貧血

難怪我的臉沒擦防曬都白

 

 

 

朋友和家人,我會把你們放在我心裡

在你們面前,我笑得燦爛

因為,我是真的開心

 

 

 

男人 ~ 

今年一月起我沒了男朋友

我和上一個前男友保持非常好的友誼關係,但是,無名無實

沒有結婚,沒有白紗,沒有喜帖,沒有宴客

我現在單身

日本好友看著我的掌紋,認真的說 “ eventually u will get married, but not now.” 她說的不是日文,是英文,所以我聽得非常清楚。

所以我今年十月就要33歲了,身分證上還是不會填上配偶欄。

身邊的可愛男人和男孩都去當gay了,我…..沒得混

 

 

 

房子 ~

我沒有

現在還是租屋一族

但是我有幾個名牌包,我有白色iphone

當我哪一天窮困潦倒時,我想我可以走進當鋪中弄到十萬元來買食物吃

所以這題應該改成

物質

 

 

 

工作 ~

我連續忙了三個多月

至少我沒有一天不在想公司的業績,想排名,想訓練課程,想員工心理

想讓老闆開心,想讓員工開心,想impress老闆,想impress員工

我怎麼了?!

我這麼大愛,都沒有想到我自己?!

 

面試時我跟現在的主管說

 因為我不是台政清交畢業,所以在這家公司我work double harder”

我想我老闆是衝著這句話錄用我

並且

現在用來管理我

她很行,我喜歡她。

 

 

 

但當今天筆記本上寫著休假日三個大字時,竟然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日子了

不是應該趕快叫55688載自己到辦公室嗎?

我錯覺的嚴重,幻聽的嚴重

我病了

 

 

 

我現在逃避人生的方法只剩下兩個:

第一是淋浴洗澡。我會想像現在在下雨,我跟大自然好接近。

第二是寫部落格文章。邊打字時我會想像我現在在Bella Vita的星巴克或清境農場的星巴克。

但是其實我在家。

  

 




你答對了。

現在是凌晨快兩點,我在家,我失眠。

謝謝收看!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7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這種事 |
此分類上一篇:求婚記

3
你可以跟cynthia聊聊~!
她說她搞不會有一天 會過勞死~!
怎麼老是去很操的公司
昨天才跟她聊過....
2011-07-08 08:22:10
天婦羅
So honest!!
我內心也有很多疑惑和不安
但在網路上,我維持著還算堅強的形象
佩服佩服

但我還是強烈建議維持運動的習慣
很多不愉快流完汗就跟著消失了
不會再去想
2011-08-02 11:13:56
版主回應
我懂我懂
但是最近在矯正牙齒
拼命拔牙的結果就是無法好好運動
怕大噴血
不過謝謝老師的關心
2011-08-05 22:26:15
howard
mmmmmm.............
2011-09-10 21:1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