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4:22:24|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 Meridien Hong K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來香港出差住的飯店是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

 

 

大廳有許多藝人簽名的圓形簽名牆 ~

 

 

 

出差前身為香港人的老闆就說這個地方很遠,叫我到市區後不用想,直接坐計程車到飯店

 

飯店周邊啥都沒有,只有一間比台北松山區某購物中心還要沒商家的購物城

 

和一間像大家家巷口的頂好超市

 

 

 

然後,就是有一個也沒人在排隊的電影院了

 

連香港同事都說,這間電影院因為實在太偏遠

 

所以很多藝人會選擇這間較私密的電影院看電影約會躲狗仔

 

 

 

幫我辦理住宿手續的弟弟Thomas還算客氣,說給了我一間頂樓的房間

 

但是我的房間是兩小床 (床也太小了吧),加上一開門進去就有霉味

 

 

 

 

剛開始心情真的很不好

 

連忙叫清潔人員來 處理一下

 

然後我大量噴灑上我愛的香水,才稍稍的覺得這幾天的 比較像我的窩

 

 

 

由於這次開會中午和早餐都是在飯店的自助餐廳用餐,真的是吃得非常的膩

 

晚上就會和韓國及日本同事搭上的士

 

花個300港幣的車錢到銅鑼灣或是中環去吃一些 real food

 

真的 ~~ 香港花費好高,公司補助好少 ~

 



Buffet Breakfast ~




Buffet Lunch ~



Pool ~ kinda poor ~





 

其實數碼港這裡就很像台灣的竹科或南科

 

離市區比較遠,多的是開會和展覽的場地

 

如果妳們來香港的目的是買東西吃東西

 

我想,大家還是選擇離市區近一點的飯店嚕

 

Happy shopping!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飯店我最瞭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圖多)
此分類上一篇:W Hong Ko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