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6:06:04| 人氣4,4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shmere Maf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慾望城市已經默默的淡出我的生活
(隨然現在電視上還在不停的重播中…)
但若的要來點新口味
現在在家就只能看敗犬女王了

但回想上次租的Cashmere Mafia慾望女人幫還有一半還沒看
趕快到我的好友百事達家去把她們都租回家
謝謝我老闆推薦我看這部
本來在AXN也有播
但從頭到尾我只看過10分鐘
當一切都還沒搞清楚狀況時
已經沒演了

後來在百事達看到時驚為天人
發現第一季默默的躺在那
好像從來沒有人知道我知道的好料一樣
速速就租回家看
果然看的我沒天沒夜
雖然好像也不會有第二季
但還是衷心希望會有導演或美國民眾良心發現
讓我們這些上班女郎可以再看到cashmere mafia
並從中得到一點共鳴和鼓勵

其實我還蠻喜歡劉玉玲的
我覺得她很悍卻也很女人
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是演戲沒錯
但生活中的確就有這種人
阿啥麼時候會輪到我

cashmere mafia比慾望城市更著重於工作和家庭生活
你知道就是女人工作上的辛苦
加上和一旁有可愛又該死的吵的要命小孩在一旁奔跑嘻笑
但還是要非常高EQ的處理好
一抹該死的微笑
達到雙贏的局面
外表上
髮捲維持Q度不能掉
在風吹時不會黏到剛擦上的唇蜜
不管在家還是在工作上整個人閃閃動人
不管生了幾個孩子
腰還是細到一種境界
腿還是一樣是白鷺鷥的狀態
沒有媽媽手五十肩
只有手上大鑽戒和得體的穿衣哲學

 

對於我們這種出社會近十年的女性想結婚又害怕有孩子吵鬧
怕老公有外遇或怕自己把持不住在可愛小郎狗出現咬上一口
怕工作能力太強老公在其他人面前抬不起頭來
她們都先演給你看了
看看她們在看看我
我把手上的喜年來蛋捲放下
(媽耶….那個親戚送的極品呀….)

 

不過和慾望城市相同的是故事背景都是在紐約

我真的好想去紐約喔
親愛的聖母娘娘
我今天早上拜拜時忘記說了
請你保有我們全家平安健康的同時
請你也保佑我事業順利
讓我有機會可以速速去到紐約
平安

以下為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v/shows/cashmeremafia/main.htm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除了一般官網的桌面下載功能
不能讓你下載的照片功能
好聽的lounge音樂選單外
還有就是片中的陳列
不管是她們去的餐廳或女主角的辦公室和臥室
都大大的秀出來
還連材質都告訴你
讓你要copy都很容易
我覺得很酷
 
本網站所有照片均摘自網站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4,4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視兒童 |
此分類下一篇:My Monday HBO
此分類上一篇:Take Home Chef

darkangel
其實我都喜歡劉玉玲
2009-02-07 22:14:04
lazybone
看了幾集
但是跟我們的working life 也差太多了
最近頂多看看實習依生跟犯罪現場
越來月懶了..
2009-02-12 15:16:49
我認同...........
我接觸的很多也是女boss
2012-11-06 13: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